手游网-神魔大陆shenmo.shouyou.com

《神魔大陆》手游职业装备攻略

时间:2014-11-1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职业装备属性的选择1、除了各职业通用都有益的生命值、攻击力、暴击、暴击伤害、减暴击、减暴击伤害、命中、闪避、防御、吸血和各种抗性及防御力(抗性和属性防御力都只针对特定职业的角色或怪物的攻击有用,比如物理和风抗性和抵抗力就是减少战士对你的伤害),我们可以直观的看加的数值来比较好坏,

职业装备属性的选择

1、除了各职业通用都有益的生命值、攻击力、暴击、暴击伤害、减暴击、减暴击伤害、命中、闪避、防御、吸血和各种抗性及防御力(抗性和属性防御力都只针对特定职业的角色或怪物的攻击有用,比如物理和风抗性和抵抗力就是减少战士对你的伤害),我们可以直观的看加的数值来比较好坏,哪个加得多就是哪个好。

2、在选择装备的时候,我们着重要注意的就是属性攻击力和精通,提升精通可以增加对应属性技能的伤害百分比,提升属性攻击力可以直接增加改属性的技能伤害。

战士:物理、风系精通

刺客:物理、黑暗系精通

血魔:火系、黑暗系精通

法师:火系、水系精通

牧师:水系、光明系精通

角色装备属性选择的优先顺序

在排除了本职业不需要的属性之外选择装备,装备的优先顺序很重要,第一序列:生命值,防御力,攻击力,暴击(理由:攻防血三围是任何职业的首选,暴击是攻击最大化的前提)第二序列:暴击伤害,本职业精通和属性攻击力(理由:基本攻击上加精通和属性才能最大提升攻击,高暴击的前提上提高暴击伤害才有意义)第三序列:闪避,命中(个别走闪避路线的可以将闪避提第一序列,命中因为项链等必带加上宝石,基本够用)第四序列:吸血,各种抗性,各种属性防御力(吸血能少量回血,抗性和属性防御力能减少特定职业攻击的伤害)。

职业套装的选择

套装不加战斗力数值,可是很强大每个职业整10等级区间都有一套套装装备,一套4件,一套5件,2个等级区间凑起来就是除了翅膀、魂器和武器之外的2套套装。将套装属传承到自己一定时间内不会更换的装备上后,就能附加套装属,虽然不加战斗力,但是凑齐2套之后,能加上万的血及其他属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