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神魔大陆shenmo.shouyou.com

《神魔大陆》12月10日例行维护公告

时间:2014-12-1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玩家:我们计划于2014年12月10日上午9:00-10:00进行停机更新维护,本次预计维护时间1个小时。如果维护无法按时完成,开机时间将视情况顺延,若提前完成维护内容,我们也将提前开启游戏,请广大玩家随时关注维护进度。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

亲爱的玩家:

我们计划于2014年12月10日上午9:00-10:00进行停机更新维护,本次预计维护时间1个小时。如果维护无法按时完成,开机时间将视情况顺延,若提前完成维护内容,我们也将提前开启游戏,请广大玩家随时关注维护进度。

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更新内容

【叶子传奇,财富人生!】

活动时间:12月10日0点--12月16日23点59分,日常活动

活动背景:神秘委托人收到了新的委托,委托人要求你花掉你手中翠绿颜色的世界树之叶,至少要花掉1枚。让叶子传奇成就你的财富人生!这次委托的报酬可是很丰厚的!至于委托人究竟是何方神圣,只有完成任务才会知晓!

活动内容:在荣耀之都的神秘委托人"斯克瑞特"处接取[委托]任务,之后至少花费1枚世界树之叶(绿叶子)!

活动奖励:金麦穗奖章*10,灵魂树之叶*400

【远古战场,召唤对手】

活动时间:12月17日0点~12月23日23点59分,日常活动

活动背景:神秘委托人收到了新的委托,委托人要求参加远古战场的战斗,并至少获胜1次!至于委托人究竟是何方神圣,只有完成任务才会知晓!

活动内容:在荣耀之都的神秘委托人"斯克瑞特"处接取[委托]任务,之后赢得一次远古战场的胜利!

活动奖励:经验值,大量战场功勋

《神魔大陆》运营及研发团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