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神魔大陆shenmo.shouyou.com

荣耀之都站起来 分秒必争玩游戏

时间:2014-06-0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任务名称:分秒必争任务要求等级:30级任务等级:蓝色任务任务指引:玩家达到30级后,可以接到"分秒必争"任务。荣耀之都寻找头顶上有个蓝色感叹号的NPC"崔斯"处接此任务。任务介绍:要求在一段时间内击杀等级不低于自己的怪物,即可完成任务。这个任务以活动形式出现,每天可完成十次。任务

任务名称:分秒必争

任务要求等级:30级

任务等级:蓝色任务

任务指引:玩家达到30级后,可以接到"分秒必争"任务。荣耀之都寻找头顶上有个蓝色感叹号的NPC"崔斯"处接此任务。

任务介绍:要求在一段时间内击杀等级不低于自己的怪物,即可完成任务。

这个任务以活动形式出现,每天可完成十次。任务为限时的活动,要求在一段时间内击杀等级不低于自己的怪物。

温馨提示:必须击杀高于自己角色等级的怪物,如击杀低于自己角色的怪,不能完成此任务。

以30级别举例,可以前往回音沙漠杀一些31级的怪物比较合适。

相关阅读:神魔大陆,神魔大陆手游,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