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神魔大陆shenmo.shouyou.com

神魔大陆剧情任务系统介绍

时间:2014-06-0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Ygame移动版剧情任务分为两类:主线任务、支线任务。部分主线任务剧情:1新奥斯洛(1-10)梦境中的山谷你发现自己置身于山谷中,这山谷跟你从小长大的地方极为相似,可是静谧的并不像那个熟悉的地方。在山谷中你跟随着一道神秘的光行走,直到发现了一块神秘的水晶碎片。而在你将要触碰碎片时

Ygame移动版剧情任务分为两类:主线任务、支线任务。

部分主线任务剧情:

1新奥斯洛(1-10)

梦境中的山谷

你发现自己置身于山谷中,这山谷跟你从小长大的地方极为相似,可是静谧的并不像那个熟悉的地方。在山谷中你跟随着一道神秘的光行走,直到发现了一块神秘的水晶碎片。而在你将要触碰碎片时,却发现有大量的追兵想要争夺这片碎片并杀死你。

清理掉一部分追兵后,你情急之下触碰了水晶碎片,却不慎启动了神秘能量,进入了另一个空间。

单人副本:断裂的梦境之桥

你发现自己突然到了一个陌生的山洞,山洞内的平台上有诅咒锁链束缚着一只神秘生灵。你试图解锁,却惊动了看守梦境的怪物梦魇女妖。战胜梦魇女妖后,生灵获得自由向着山洞口走去。你紧随神秘生灵来到洞口,目睹了梦境之桥的断裂,并发现了山洞外美轮美奂的梦境之城。此时的你在断裂的桥头捡到一块奇怪的宝石,并且刚好能与你从小随身携带的宝石拼合,这时梦境呈现了不稳定的能量状态,神秘生灵提醒你尽快离开。

梦境即将结束之时候,角落里出现一个黑影,看上去是个女人。这个女人说了一句奇怪的话,之后梦境结束。

新奥斯洛

你从梦境醒来,回到现实世界——从小长大的地方“新奥斯洛”,发现自己随身携带的荆棘之石已经拼合完整,能和魅灵自由对话,但是魅灵无法突破梦境能量的束缚,不能在现实世界自由现身。持有荆棘之石,大祭司指导你前去询问抚养自己长大的老人,老人告诉你,那半个信物是你从婴儿时期就在襁褓中携带的,可能和你的身世有关。你想要进入梦境,必须寻找黄金罗盘。

你决定离开平静的新奥斯洛去寻找黄金罗盘,在经过一番准备后,启程前往下一站“星辰之歌”。

2星辰之歌(11-20)

你在星辰之歌的狼族小女孩帮助之下,开始寻访黄金罗盘的旅程。然而雅希尔狼族种族之都森严,你无法直接见到管理者大祭司。经过重重考验,你终于拿到觐见许可。在见到大祭司之后,得到消息,你要找的神器很可能就在狼族禁地“世界之喉密道”内。

世界之喉密道是前任大祭司灵魂栖息之所,你冒险前往,十分危险。在经过重重险阻之后,你终于见到传说中的狼族神器“璀璨”,可是璀璨远非你所能战胜,此时你的职业英雄将前来帮助你,最终拿到神器“璀璨”。

连管理者图兰大祭司都无法说清“璀璨”和黄金罗盘的关系,只得建议你前往鲁奥王国都城“荣耀之都”寻求更多的消息。

3荣耀之都(21-30)

穿越世界之喉的传送门,你直接到达了富丽堂皇的人类宫殿“荣耀之都”。在这里,你结交了很多朋友,并且,伟大的“光明之手”欧琳?风舞帮你激活了璀璨的神力,并向你讲解了黄金罗盘的奥秘。原来,如今的上古神器黄金罗盘已经分为七件散在各个种族手中,在寻求黄金罗盘的过程中,你发现国王有些异常,并顺藤摸瓜发现了心魔夏溪的秘密。原来她得到了荆棘之戒的戒托,并控制国王想要以此作为据点寻找神器。

击败心魔夏溪,将国王从夏溪的精神控制中解救出来,你终于得到完整的“荆棘之戒”,这件与你的身世可能息息相关的神器。

在公主的指点之下,你前往回音沙漠,寻找矮人王国辉金的神器“轮回”。

4回音沙漠(31-40)

借助水晶之力,你成功的到达了回音沙漠漫漫黄沙中唯一的绿洲,月牙泉。在前任睡梦之神海兰娜的帮助下,找到了辉金国王遗孀、大占星师萨拉提亚。并在她的帮助下,在黄金遗迹找到了辉金国王的灵魂并击败了他,从而获得神器“轮回”。

与此同时,荣耀之都传来消息,你想要寻找的另外三件神器“凯旋者之剑”、“肯特之眼”和“血脉”已经有了下落。于是你踏上了前往永歌草原的旅途。

5永歌草原(41-50)

你进入永歌草原之后,会接受到草原游牧民族的求助。狼神的子孙不再遵守古老的盟约,对这些古王国的遗民发起了攻击,这不符合自然之道。你会逐渐的获取这些移民的信任,请你帮忙探寻草原上的自然神灵不再回应他们的乞求。而你在不断的战斗中发现,这一切原来都是狄塞奥的暴风军团入侵所造成的后果。他们利用神坛污染了自然的神灵,拘禁他们为己用。而他们最终的目标居然是利用自然的神明作为献祭,污染先民的遗迹,打开封印获取到封印在原本的先民祭坛,现在的堕落之地中的神器“凯旋者之剑”。你一定会阻止这个阴谋。

6绿镜湖畔(51-60)

诸神之战中,精灵盲眼女祭司的贝弗利的爱人中立神迷雾之神弗戈与一位黑暗神同归于尽,双双陨落于绿镜湖畔,弗戈临死前见到了心爱的人终于将自己永远被迷雾笼罩的真面目展示给贝弗利。黑暗巨龙的孩子魔兽肯特因为吞噬了黑暗神的神格与身体进化为神级魔兽。受到黑暗力量的影响一支流放的兽人部落诞生出第一个黑暗萨满脱离了自己原来的信仰,自称血瞳部落。他们与肯特结成了盟友。肯特与暴风军团结盟并企图扩大自己的疆域势力,这样的举动威胁到了精灵盲眼部族的生存双方爆发了持久的战争。精灵部落向女王求援,女王派出混合远征军到达此处。你被魅灵指引来到此处要获取神兽肯特的魂晶做为黄金罗盘的重要部件。暗影之风的首领艾萨追踪你来到此处但是她并不打算帮助肯特,而是坐视你除掉肯特获取它的魂晶,继续合成黄金罗盘的旅程。

相关阅读:神魔大陆,神魔大陆剧情任务系统,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