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神魔大陆shenmo.shouyou.com

畅游梦境时空 带你体验奇幻游戏新世界

时间:2014-06-0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梦境空间是梦境魅灵的居住地,是一个专属于玩家的特殊场景空间。玩家可以在主界面左侧栏中随时开启自己的梦境空间,体验众多新奇玩法。与梦境魅灵进行亲密接触打开梦境空间后,手指触屏的方式触摸一下你的魅灵吧,看看她会有很多不同的反应!欣喜、躲闪、亦或是排斥。魅灵的成长培养自从魅灵入住到梦境

梦境空间是梦境魅灵的居住地,是一个专属于玩家的特殊场景空间。玩家可以在主界面左侧栏中随时开启自己的梦境空间,体验众多新奇玩法。

与梦境魅灵进行亲密接触

打开梦境空间后,手指触屏的方式触摸一下你的魅灵吧,看看她会有很多不同的反应!欣喜、躲闪、亦或是排斥。

魅灵的成长培养

自从魅灵入住到梦境空间以来,对自己的主人总是爱理不理。但是随着时间推移,魅灵会越来越接受并且依赖主人的存在。玩家每日只需完成信仰的系列任务,即可获得大量用于魅灵成长的信仰值。每当她成长一个等级,对主人的依赖逐渐"升温"。

装扮魅灵

做为魅灵的你,可以对魅灵的衣着装扮进行自由搭配。

梦境空间中将会提供一系列炫丽的时装,简单而不失精致的配饰,供你来挑选。营造出高大上的整体外观效果。游戏中玩家互相加好友后,梦境空间也随之相互开放。好朋友们,准备好了吗?大家一起来寻找最美魅灵吧!

灵魂树

灵魂树是生长在梦境空间的一棵神奇而飘渺的树,但灵魂树每天能给玩家提供的却是实在而丰厚的。灵魂树上每天都有大量金币之果和稀有的灵魂树之叶果实在生长,玩家只要简单的摇一摇屏幕,金币和灵魂树之叶就成堆的洒落,任你拾取。魅灵的等级越高,灵魂树可摇的次数也就越多!人物等级越高,每次洒落的金币也就越丰厚!

影魅入侵

梦境空间内并不是永远那么和谐宁静的。当主人在大世界忙碌,比如扫荡副本之时,他的梦境空间,有可能会被邪恶的影魅乘虚侵入,对魅灵造成威胁!玩家或者好友都可以前往梦境空间对影魅进行挑战剿灭。每一位挑战者都将获得大量的人物经验和金币战利品。

影魅具有强大的重生能力,而且每次被击杀、重生后,它的能力就会被加强。随着影魅越来越强大,好友之间互相帮主围剿影魅就变得更有必要了。战斗的黑暗空间每次只能进入一名玩家,而每次挑战只能维持30秒钟,因此挑战者要在尽快对影魅造成尽量大的伤害,以收取更多的挑战收益。

随着好友们前赴后继进行围剿,再强大的影魅也将最终被击杀终结,终结者将会获得额外的战利品。

神器

梦境空间中还隐藏着当世七大神器的虚影。随着人物剧情发展、人物获得各神器的认可,梦境空间中的七大神器虚影将逐一凝实,爆发出强大的力量供人物使用。

各神器都给人物提供了战斗属性加成,每当获得一个神器,也就永久获得了该神器所提供的属性加成。

每一件刚刚获得的神器是残缺的,玩家需要做的就是不断的对其进行修补、突破、再修补,直至进阶、强化到神器的巅峰状态。神器所提供的人物属性也将在此过程中逐渐加强。

玩家还可从七大神器中选择两件进行激活。激活后,神器所附加的神器战斗技能就可以为人物所用了。

相关阅读:神魔大陆,神魔大陆梦境时空,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