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神魔大陆shenmo.shouyou.com

《神魔大陆》10月30日6点维护补偿公告

时间:2014-10-2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了修复《神魔大陆》新版本上线的BUG,将于10月30日早上6点进行停服维护,预计维护时间10分钟,请您合理安排下线时间,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1、修复了玩家结婚有可能无法登录BUG,并发放全服补偿:经验80万,命运之轮*4,墨丘利小雕像*20,后续会对受到BUG影响的玩家给予单独

为了修复《神魔大陆》新版本上线的BUG,将于10月30日早上6点进行停服维护,预计维护时间10分钟,请您合理安排下线时间,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1、 修复了玩家结婚有可能无法登录BUG,并发放全服补偿:经验80万,命运之轮*4,墨丘利小雕像*20,后续会对受到BUG影响的玩家给予单独补偿,非常抱歉。

2、 修复了星辰之砂采集任务无法组队完成BUG。

3、 修复了夏季时令活动异常开启BUG。

4、 修复了魂器代工中分秒必争任务没有奖励的BUG。

5、 在魂器代工的任务列表中去掉了暴风裂隙。

神魔大陆研发及运营团队

2014.10.29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