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神魔大陆shenmo.shouyou.com

《神魔大陆》新服冲榜大比拼活动(第二期)

时间:2014-11-2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参与服务器】11月26日-12月23日期间新开的服务器【活动时间】新服开启前7天内【活动内容】新服开启,福利好礼送不停!等级、战斗力、信仰三大新服排行榜活动同步上线,大家快来一展自己的特长吧,究竟谁才是万王之王?荣誉与财富争夺大战一触即发,你准备好了吗!11月26日至12月23

【参与服务器】11月26日-12月23日期间新开的服务器

【活动时间】新服开启前7天内

【活动内容】

新服开启,福利好礼送不停!等级、战斗力、信仰三大新服排行榜活动同步上线,大家快来一展自己的特长吧,究竟谁才是万王之王?荣誉与财富争夺大战一触即发,你准备好了吗!

11月26日至12月23日期间,每次新开服务器,冲榜活动即生效。我们将在新服开启的第7天早晨6点对等级、战斗力和信仰排行榜数据进行结算。

【活动奖励】

等级排行榜奖励:

《神魔大陆》新服冲榜大比拼活动(第二期)

战斗力排行榜奖励:

《神魔大陆》新服冲榜大比拼活动(第二期)

信仰排行榜奖励:

《神魔大陆》新服冲榜大比拼活动(第二期)

【活动领奖说明】

1.道具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发放,获奖玩家的游戏内邮箱会受到相应的奖励礼包。

2.打开即可获得冲榜奖励,礼品较多时,请保证背包拥有足够空间。

以上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完美世界所有。

《神魔大陆》运营团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