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神魔大陆shenmo.shouyou.com

《神魔大陆》11月26日例行维护公告

时间:2014-11-2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玩家:我们计划于2014年11月26日上午9:00-10:00进行停机更新维护,预计维护时间1个小时。如果维护无法按时完成,开机时间将视情况顺延,若提前完成维护内容,我们也将提前开启游戏,请广大玩家随时关注维护进度。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

亲爱的玩家:

我们计划于2014年11月26日上午9:00-10:00进行停机更新维护,预计维护时间1个小时。如果维护无法按时完成,开机时间将视情况顺延,若提前完成维护内容,我们也将提前开启游戏,请广大玩家随时关注维护进度。

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神魔大陆》运营及研发团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