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神魔大陆shenmo.shouyou.com

《神魔大陆》周六周日心魔最强攻略

时间:2014-11-2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①暗黑珠宝商群攻技能比较多哦,多磕点药就能过啦②铁匠有个20层叠加减血的技能,实在抗不了去加血的NPC恢复下吧③****防御盾技能+被攻击时回血出技能的时候BOSS也会喊话的哦!头像下面显示玫瑰图标就是被攻击回血技能,停止攻击等CD过就行了,不然一直打只会给BOSS加血了呢④暗黑

①暗黑珠宝商

群攻技能比较多哦,多磕点药就能过啦

②铁匠

有个20层叠加减血的技能,实在抗不了去加血的NPC恢复下吧

③****

防御盾技能+被攻击时回血出技能的时候BOSS也会喊话的哦!头像下面显示玫瑰图标就是被攻击回血技能,停止攻击等CD过就行了,不然一直打只会给BOSS加血了呢

④暗黑猎人

召唤小怪+陷阱技能(陷阱技能要注意哦)也是说话的时候,看见出现绿圈就跑,每秒少2000多血很痛的那!这个时候拉仇恨的友友跑出绿圈就好了。

国王BOSS

是随机出现以上小BOSS的2种技能哦!所以有些友友的国王会回血应该是触发了****的所属技能被攻击时加血!

国王被攻击回血没有明显的图标显示,有喊话但时间不准确,需要自己进行判断哦,掉血的时候攻击,回血就停,间隔是5秒哦!重复就行了

PS:打最后的国王需要耐心哦,如果团灭的话马上跑过去把国王拉住就好啦(团灭以后回血比较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