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神魔大陆shenmo.shouyou.com

《神魔大陆》手游神器技能攻略

时间:2014-11-2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进入梦境空间后,不仅可以看到魅灵,还会看到在她身后有一排金光闪闪的犀利物品,这就是神器。神器不仅可以给你增加不菲的精通抗性,每个神器还附加了一个独特的主动技能。根据自身职业合理搭配使用这些技能,无论是选择提高爆发力还是持续力、或者是控制力甚至是反控制力,都会使你的战斗变得更加轻松

进入梦境空间后,不仅可以看到魅灵,还会看到在她身后有一排金光闪闪的犀利物品,这就是神器。

神器不仅可以给你增加不菲的精通抗性,每个神器还附加了一个独特的主动技能。根据自身职业合理搭配使用这些技能,无论是选择提高爆发力还是持续力、或者是控制力甚至是反控制力,都会使你的战斗变得更加轻松。

选中神器后在右下角会发现两个技能快捷栏,点击其下方的激活按钮即可把此神器附加的技能放置到快捷栏中。

同一时间只能选择两个神器技能,如何根据自身职业和战斗情况选择合适的技能组合可是需要好好研究的。

《神魔大陆》手游神器技能攻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