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神魔大陆shenmo.shouyou.com

《神魔大陆》手游强化攻略

时间:2014-11-1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玩游戏喜欢研究了些旁门左道,比如强化技巧,试了下貌似有点成效,故忍不住分享出来。各位看官可以冒险一试,权当消遣,但不喜的话请勿喷哦,俺就只剩下这么一件新衣裳了!应该很多人跟我一样极度手残,每次只要获得强化石,就迫不及待使劲点,然后发现这样强化成功率很低。其实,你需要一定技巧。非

我玩游戏喜欢研究了些旁门左道,比如强化技巧,试了下貌似有点成效,故忍不住分享出来。各位看官可以冒险一试,权当消遣,但不喜的话请勿喷哦,俺就只剩下这么一件新衣裳了!

应该很多人跟我一样极度手残,每次只要获得强化石,就迫不及待使劲点,然后发现这样强化成功率很低。其实,你需要一定技巧。

非常简单,就是点强化的时候手指按住“强化”不放,等到大概2-4秒左右再释放,这样很大概率成功。但具体按住多少秒,由于每个角色情况进度不一致,这个时间就需要大家自己慢慢实验琢磨啦。在强化成功某一件装备时,千万不要再连续点,忍着换个时间段再来。还有,不要在人多的地方点,建议换个人少的地图角落,据说不会受其他人磁场干扰!

同时,还有个旁枝。强化时,可以按住“强化”不放,一直按到灰色,然后关掉强化页面,继续打开强化页面,再来按住“强化”不放到变灰,再关掉再打开,以此类推,大概要关掉3-6次左右页面后,就可以直接使用强化了,这样也很多成功几率。

我就是这样将装备都强到了12,共用了一个多月,没花过一个叶子。我的强化石来处:每天暴风兑换强化石、挂机打怪掉落的金秋叶子兑换、麦穗兑换、还有偶尔用强者薇记兑换,每天的强化石可点1-3次强化,每天都在点,从不积攒到第二天。

我不像别人那样喜欢换着装备来强,这件强化强化一级那件强化一级,搞得所有装备都是强9强10,而没有一件到12,而且打到更好的装备要转移强化时还需破费叶子交保护费(那样的方法我也试过,总体感觉不满意)。我是先等强化一件到12,再换另外一件强化的。只有在强化戒指的时候,点了四五下都没上有点烦躁,我才稍微点了其它装备一级,接着又换回戒指来强化(好像有些部位装备比较难强,不知道别人是不是跟我一样)。

强化的时候,我发现还有个小细节,装备脱下来放在包包里强化,比穿到身上直接强化几率高一点。

需要补充的是,强化这个东东概率都是随机性的,具体要看你的RP啦,且还需要一点点手感。上面的技巧只是在固有概率的情况下尽可能提高我们强化成功概率,大家千万不要沉迷哦,适可而止,且当娱乐娱乐罢!

当然啦,如果你是土豪的话,就不需要这么麻烦啦。直接用用数量堆积法则,任它几率再低,总会攻破的时候,o(╯□╰)o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