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神魔大陆shenmo.shouyou.com

《神魔大陆》手游地狱副本攻略

时间:2014-11-0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面没什么可说的。BOSS开特效注意避让地上的紫色圈,伤害很高。重点在于看你人物头像下面有一个宝剑的图标,当显示到4时候需要去地图周围吃净化的水,还重置数字,假如叠加到了5层,会被BOSS直接秒掉的,当然有血技能要等吃了净化的水之后去回复,因为吃水之后相对会扣除很多血量。帝王地狱

前面没什么可说的。BOSS开特效注意避让地上的紫色圈,伤害很高。重点在于看你人物头像下面有一个宝剑的图标,当显示到4时候需要去地图周围吃净化的水,还重置数字,假如叠加到了5层,会被BOSS直接秒掉的,当然有血技能要等吃了净化的水之后去回复,因为吃水之后相对会扣除很多血量。

帝王地狱攻略:

前面依旧没什么说的,假如你们的队伍攻击足够给力,那么完全可以按照普通副本打法直接聚怪然后转圈跑其他人在后面杀小怪(当然攻击不高的话,可以逐个击破,不要跑过去拉怪,往前走一点看到地图小怪的坐标点动了往回跑就可以了。BOSS要点:BOSS本身没什么伤害,攻击到第二阶段会丢紫色的圈切记躲开,然后偶尔会有定身魔像,尽量先去打魔像,他会拖住你,不会立刻跑出紫色的圈。

辉金地狱攻略:

前面聚怪,一个人直接跑过去吸引一群狮子的攻击,然后绕着大圈跑。让狮子一直追你其他人在后面输出。BOSS要点:第一阶段他会震慑抗住就好一下2W血的伤害。第二阶段队伍有奶的话,可以安逸着打,注意避让地上的光圈(当他说没有陷阱的时候地上有一个可以晕人的圈)第三阶段会有一个神器庇护,站在那个牌子哪里挂机无压力。

草原地狱攻略:

迄今为止最复杂也最要操作的就是草原地狱副本。下面说说打法:前期周围3个小怪清了在开老大,BOSS说小兔子快跑时候,切记不要站在BOSS周围会下酸雨伤害非常高,

第二阶段会不固定的有可能在外围有5个紫色的圈和在中心有紫色的圈,注意千万不要长时间停留在紫色的圈里面。BOSS会召唤分身这个时候一定要先清分身,(XP一进图不要随便用留在出分身的时候使用)假如短时间内清不了分身他们会集体丢酸雨的,伤害量非常高。总之草原地狱就是在里面躲紫圈外面躲紫圈一点点熬过来的很累。

堕落地狱攻略:

第一种打法:不要命打法:假如队伍集体战力在16W左右,不要管别的进去就挂机了打,死了起死了起,估计2个复活就通关了,没什么技巧!

第二种打法:不用管分身的怪,但是要清除掉特殊的小怪,就是**,什么的那些要清除掉,因为他们会破坏庇护的地方。假如不及时清除,后期四周BOSS召唤的分身超多的,到那时候扛不住的话就是无限死,BOSS说躲开风攻击,就可以进入周围没有破坏掉的绿色庇护所避免BOSS的伤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