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神魔大陆shenmo.shouyou.com

《神魔大陆》11月5日版本更新维护公告

时间:2014-11-0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玩家:我们计划于2014年11月5日上午9:00-10:00进行停机更新维护,预计维护时间1个小时。如果维护无法按时完成,开机时间将视情况顺延,若提前完成维护内容,我们也将提前开启游戏,请广大玩家随时关注维护进度。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亲爱的玩家:

我们计划于2014年11月5日上午9:00-10:00进行停机更新维护,预计维护时间1个小时。如果维护无法按时完成,开机时间将视情况顺延,若提前完成维护内容,我们也将提前开启游戏,请广大玩家随时关注维护进度。

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更新内容

【欢庆光棍节】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10日~11月12日

活动背景: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再度驾临,神魔大陆的单身汉们终于扬眉吐气。不过总有一些看不过去的人,想要给他们找些麻烦……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在荣耀之都的节日大使“皮尔洛”处领取节日任务,完成后更是可以获得专属节日称号,以及特殊的唯美情缘道具“比翼之心”!

活动奖励:节日称号、情缘道具

【远古战场,召唤对手】

活动时间:11月5日0点~11月11日23点59分,日常活动

活动背景:神秘委托人收到了新的委托,委托人要求参加远古战场的战斗,并至少获胜1次!至于委托人究竟是何方神圣,只有完成任务才会知晓!

活动内容:在荣耀之都的神秘委托人“斯克瑞特”处接取[委托]任务,之后赢得一次远古战场的胜利!

活动奖励:经验值,大量战场功勋

【全民英雄,紫装等你拿!】

活动时间:11月12日0点~11月18日23点59分,日常活动

活动背景:神秘委托人收到了新的委托:请手动挑战英雄副本3次并获得胜利,我会用“紫装精华”当作这次任务的回报!至于委托人究竟是何方神圣,只有完成任务才会知晓!

活动内容:在荣耀之都的神秘委托人“斯克瑞特”处接取[委托]任务,之后手动挑战3次30级或以上的英雄副本并获得胜利。

活动奖励:经验值,大量紫装精华

【全服补偿】

由于上周更新的情缘任务bug和近期网络问题造成部分玩家无法正常体验游戏,对此我们深感歉意。我们将在本次更新后修复情缘任务的问题,我们会一直努力为玩家营造良好的游戏环境,请玩家们放心!

为了表示我们的歉意,本次更新后,所有玩家都将领取到一份补偿大礼!(请于登陆后,点击角色头像下的“限时”按钮,来领取奖励)。希望玩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我们!

【其他调整】

世界频道免费聊天次数增加。

《神魔大陆》运营及研发团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