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神魔大陆shenmo.shouyou.com

《神魔大陆》刺客攻略

时间:2014-10-2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这个游戏战力提升有很多办法,个人觉得有几个提升战力的重要途径分别是:宝石,坐骑,技能。这几个是性价比最高的,前两个最耗钱,技能要经验不说,金币也是要很多的。当然,工会技能每天110金必须慢慢点。(别说你不知道金子哪里来,哥布林和宝图每天都要做,当然你50前的地图没什么可赚的,但

1这个游戏战力提升有很多办法,个人觉得有几个提升战力的重要途径分别是:宝石,坐骑,技能。这几个是性价比最高的,前两个最耗钱,技能要经验不说,金币也是要很多的。当然,工会技能每天110金必须慢慢点。(别说你不知道金子哪里来,哥布林和宝图每天都要做,当然你50前的地图没什么可赚的,但是开出来的怪还是要打的,有可能爆钥匙。)

有人问为什么不说装备呢,我觉得装备换的太快,每10级就要换一次装备,不如先升级,而且极品装备确实难搞,尤其属性对应天赋更难了。装备战力高与低并不能说明什么,关键是要看附属的属性是否跟自己选的天赋配套,比如说你选择利刃系,装备大多是黑暗属性,即使这装备战力再怎么高,也不能让你的实际战斗力增强。

2我想说说我对增加天赋后刺客的想法,有两个天赋,一个是利刃,一个是疾影,前者是物理属性,后者是黑暗属性。

到底选哪样?虽然各有优势,现在大家都快升60了,看技能就知道,60技能比50技能肯定伤害高,控制好,所以选择疾影是不错的。

3选择好路线,就需要同属性装备,洗装备是必须的,想要刚到手的装备就是极品,哪有那么容易,不冲能失败就已经偷着乐了。

攻击属性有:攻击,最大攻击,暴击,爆伤,属性攻击和精通,命中

防御属性有:防御,血,减暴击,减爆伤,属性防御和抗性,闪避

什么几率减魔吸血附加伤害啥的就不提了,看到心烦,对于刺客来说必洗!

这么多属性该怎么选择呢?看自己追求的是什么了,我觉得对于刺客来说,控制和伤害比较重要。

攻击选择:最大攻击,暴击,属性攻击和精通

防御选择:防御,血,减少爆伤,风系防御(有走闪避猥琐流的不能这么选)

我说下理由:爆伤是建立在出爆的前提下才有的,如果没出爆,那加再多爆伤等于白加,所以宁可爆伤少一点,也要追求出爆率高点,举个例子,双方各打十次,一个选暴击,一个选爆伤,最后肯定是暴击次数多的胜。刺客选最大攻击是比较好的,不像战士要的是持续稳定的输出,刺客的攻击速度是最快的,所以在互殴的同时不会每次都是最小伤害,出爆的还是会胜的。对于暴击,请查看下天赋技能说明,在技能释放的时候,你人物属性里面的暴击属性会增加不少,而且是按照百分比增加的,所以基础值越高,战斗的时候出爆率越高。

防御为什么只选风防,那还用说,试问哪个区不是战士多,而且就算群战,也是战士冲在前面的,人家血老厚了,看装备基础属性就能看出来,刺客能到3000多血,战士就能到5000多。

不要指望只有自己打别人出爆,别人打你也会出爆的,所以放弃减暴击,选择减爆伤是合理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