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神魔大陆shenmo.shouyou.com

《神魔大陆》草原祭坛详细攻略

时间:2014-10-2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进入副本后,在副本的祭坛内会有三个小怪和中间一个十字架。三个小怪分别在上图的X、Y、Z。进入副本不急着去点中间的十字架开启BOSS,如果点了机关全员都会被吸进祭坛里,直接打BOSS了!为了打副本时不被小怪干扰,我们进入副本后把在X、Y、Z三处的小怪先解决掉!然后开启十字架,这时候

进入副本后,在副本的祭坛内会有三个小怪和中间一个十字架。三个小怪分别在上图的X、Y、Z。

进入副本不急着去点中间的十字架开启BOSS,如果点了机关全员都会被吸进祭坛里,直接打BOSS了!

为了打副本时不被小怪干扰,我们进入副本后把在X、Y、Z三处的小怪先解决掉!

然后开启十字架,这时候通往进副本出那边的门会被关掉,不过不用担心。你要是挂了免费起来后还是会被吸进祭坛中间的!

此时我们需要留XP全力输出打BOSS,不过这里我们要注意的是,打BOSS的时候BOSS会发群攻!

他喊小兔子快跑的时候就是下雨(群攻),伤血很厉害。这时候要停手,跑开一点。不要乱跑,他有个范围,只要跑出范围就行。

开打打了一会后地上会有转动的圈圈,在转动的圈圈里会伤血严重,

有个办法可以解决,地下转转会出2种模式1、中间有个圈2、中间没圈

1、如果中间有个圈的话可以在中间全力输出,别跑圈外去,因为那伤血HOLD不住啊!

2、中间没有圈的话把BOSS拉到边缘没有转动的地方去,在哪里也是不会扣血的!

BOSS血掉一半后会沉默(放不出技能)沉默不用怕,别乱跑。一会会就过去了!

等出小怪的时候集体XP,尽量能把小怪给秒了。(我能很负责的说我们几个65+的一起放XP有时候也不能保证全部秒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