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神魔大陆shenmo.shouyou.com

开始狩猎之旅吧 ****每日活动

时间:2014-06-0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角色到达38级之后,就可以在荣耀之都的杰克处接取****任务了。开始狩猎之旅吧!****任务每天只能完成一回,我们需要在世界的各个角落找到那些稀有怪物,并战胜它们,以获得猎人的认可。每天都会随机接到一个对应等级的任务,任务分为三种品质:普通、困难和英雄。品质越高,难度越大,但奖

当角色到达38级之后,就可以在荣耀之都的杰克处接取****任务了。

开始狩猎之旅吧!

****任务每天只能完成一回,我们需要在世界的各个角落找到那些稀有怪物,并战胜它们,以获得猎人的认可。每天都会随机接到一个对应等级的任务,任务分为三种品质:普通、困难和英雄。品质越高,难度越大,但奖励也会更丰富!

这些任务没有自动寻路,要自己寻找哦!

狩猎地点

下面我就把其中一些出没地点跟大家分享一番吧!

狩猎的奖励

根据任务难度的不同,我们会得到不同数量的“猎人勋章”作为奖励。这些勋章可以在荣耀之都的“精明的林布格”处兑换副手!

相关阅读:神魔大陆,神魔大陆怪物猎人,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