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神魔大陆shenmo.shouyou.com

准备好迎接精英守卫的热情招待了吗?湖底秘境等你来

时间:2014-06-0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接到这个精英守卫的时候你就很快要面对最后的boss肯特了。作为黑暗巨龙他可是有很强力的守卫。这个家伙就是肯特看门人。看起来明显不如兽人的哈利肯给力啊。接到这个任务之后,点击任务的追踪界面就会弹出副本的界面。点击单人挑战就会进入副本"湖底秘境"。击败几个小怪就会面对,第一个boss

接到这个精英守卫的时候你就很快要面对最后的boss肯特了。作为黑暗巨龙他可是有很强力的守卫。

这个家伙就是肯特看门人。看起来明显不如兽人的哈利肯给力啊。

接到这个任务之后,点击任务的追踪界面就会弹出副本的界面。点击单人挑战就会进入副本"湖底秘境"。

击败几个小怪就会面对,第一个boss:暴风信使。据说这个家伙是暴风军团派来跟肯特联络的。

一个菜鸟,作为一个信使,你就乖乖的给我去死吧。

跑到这个石台看似没有路了啊。不过不要紧,往前跑你就会有小惊喜。

凌空飞跃!

清光小怪就要面对,这个巨大的家伙。站在他的面前我只想说:"嗨!你真高!"

Boss会沉默和给自己加血,有神器技能"割裂"的千万记得要用。

相关阅读:神魔大陆手游,神魔大陆手游湖底秘境,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