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神魔大陆shenmo.shouyou.com

兽人前哨的战斗即将打响 玩转副本攻略

时间:2014-06-0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兽人前哨的战斗很快就要打响了。林风月火会给你一个很艰巨的任务,进入兽人前哨击败哪里盘踞的兽人萨满-赫托斯。点击任务的追踪就会弹出副本界面,点击单人挑战就可以进入副本"兽人前哨"了。已进入副本就会有几匹狼向你冲过来,这让我很紧张。狼王哈利肯,兽人就是牛!用狼做看大门的。作为狼王,召

兽人前哨的战斗很快就要打响了。

林风月火会给你一个很艰巨的任务,进入兽人前哨击败哪里盘踞的兽人萨满-赫托斯。

点击任务的追踪就会弹出副本界面,点击单人挑战就可以进入副本"兽人前哨"了。

已进入副本就会有几匹狼向你冲过来,这让我很紧张。

狼王哈利肯,兽人就是牛!用狼做看大门的。

作为狼王,召唤小狼当然是理所当然的。

击败狼王进入门洞就听见一声大喊:"又有新的祭品……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赫托斯的绝技召唤地狱的恶魔,如果你没有最快速度的击杀这些恶魔的话,这些恶魔很快就会开始自杀式的攻击。

会爆呦!真的会爆呦!还很痛呦!

 

相关阅读:神魔大陆手游,神魔大陆兽人前哨,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