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神魔大陆shenmo.shouyou.com

进入副本“堕落之地”神魔大陆手游副本怎么玩

时间:2014-06-0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草原主线任务进行到岩石之心时,后面的任务就是进入副本"堕落之地"的任务了。这个家伙总觉得长得很有喜感。这就是进入堕落之地的副本任务了"仪祭之地的沦陷"点击绿色寻路字体会弹出副本界面。点击副本界面上的"单人挑战"就可以进入副本了。进入副本向前跑一下就会看到副本内的场景。一堆身材高大

草原主线任务进行到岩石之心时,后面的任务就是进入副本"堕落之地"的任务了。

这个家伙总觉得长得很有喜感。

这就是进入堕落之地的副本任务了"仪祭之地的沦陷"

点击绿色寻路字体会弹出副本界面。点击副本界面上的"单人挑战"就可以进入副本了。

进入副本向前跑一下就会看到副本内的场景。一堆身材高大的堕落血族。中间还有个长得很凶残的boss。

击杀堕落血族会点亮不同位置的光柱,六芒星的光柱都点亮之后才会正式进入boss战。

战斗中,boss不定时的召唤出堕落血族。尽量将他们迅速的杀掉。如果不杀的话会出现满地堕落血族的情况。然后,后果就是你要回到复活点重新来过。

面对如此多的怪物大军,我可耻的跪了。

预祝大家都能三星!

相关阅读:神魔大陆手游堕落之地,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