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神魔大陆shenmo.shouyou.com

辉金遗迹副本怎么玩 副本通关攻略

时间:2014-06-0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副本名称:辉金遗迹副本要求等级:35级副本指引:玩家等级到达到35级后,可以点击游戏界面上方导航内的"副本"按钮进入"辉金遗迹"副本。副本难度选择副本流程1.刚进入副本,就能看到一头"铁血狂狮"。它后面有一道"光墙",需要把它消灭掉,才可以继续前进。2."铁血狂狮"在临死前,居然

副本名称:辉金遗迹

副本要求等级:35级

副本指引:玩家等级到达到35级后,可以点击游戏界面上方导航内的"副本"按钮进入"辉金遗迹"副本。

副本难度选择

副本流程

1.刚进入副本,就能看到一头"铁血狂狮"。它后面有一道"光墙",需要把它消灭掉,才可以继续前进。

2."铁血狂狮"在临死前,居然逃跑了!乘胜追击,发现角色居然自己也变成了狮子(群龙之首)!

3.追击"铁血狂狮"可以看到副本内有很多的"沙漠雄狮"。此时需要技能装备好,建议一并拉所有的"沙漠雄狮"把它们秒杀掉,当然如果防御能力较低,也可以分批打,因为"沙漠雄狮"数量多时同时攻击角色也会快速掉血。

4.消灭掉所有的"沙漠雄狮"后,最终BOSS--乌涅.辉金就会从王坛上走下来,然后进入BOSS战!

BOSS战通关攻略

第一阶段:

BOSS会使用小范围的AOE技能,对附近的玩家造成伤害并且定身。这个阶段只能全力以赴的撑住BOSS的攻击。当BOSS血量低于70%时,进入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

BOSS会召唤出铁血狂狮,就是一进副本遇到的那只看门的大狮子。狮子的攻击力很高,组队难度下,最后有第二个人将狮子的仇恨吸引过来,避免一个人同时受到BOSS和狮子的攻击。狮子不用杀死,因为到下一个阶段就自动消失了。这阶段BOSS还会使用单体伤害技能,附加定身效果,威胁不大。当BOSS血量低于40%时,进入第三阶段。

第三阶段:

决战的时刻来临了,BOSS会骑上狮子,身高可超过角色很多。当然实力和身高是成正比的,这阶段一个不小心就会减员。首先,BOSS会不定时地冲锋,被打到的人会眩晕,无法移动和使用技能。每隔一段时间,场上会出现三块盾牌,这就表示BOSS要放大招了。如果不及时跑到盾牌的周围,几秒钟过后,就会受到致命的伤害!

BOSS乌涅.辉金

这位矮人国王据说是几千年前矮人辉金帝国的一位暴君,如今重新降临在沙漠之中,妄想恢复自己的统治。不过我们当然不会让它得逞!

相关阅读:神魔大陆手游,辉金遗迹副本,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