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神魔大陆shenmo.shouyou.com

白富美的世界 手游神魔大陆魅灵系统介绍

时间:2014-06-0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游戏初始,玩家可以通过战斗救出一位魅灵。自此之后,她就会一直陪伴在你的身边,让冒险之旅轻松而惬意!每当你遇到困难时,她都会为你指点迷津;每当你孤单寂寞时,她都会跟你闲聊逗乐。梦境空间在游戏初期完成任务“梦之家园”后,就可以开启“梦境空间”的玩法。届时会在角色的头像下面多出一个按钮

游戏初始,玩家可以通过战斗救出一位魅灵。自此之后,她就会一直陪伴在你的身边,让冒险之旅轻松而惬意!每当你遇到困难时,她都会为你指点迷津;每当你孤单寂寞时,她都会跟你闲聊逗乐。

梦境空间

在游戏初期完成任务“梦之家园”后,就可以开启“梦境空间”的玩法。届时会在角色的头像下面多出一个按钮,只需轻轻一点,就能进入“梦境空间”了。这是一个独立存在的场景,玩家的视角也会自动切换至第一人称。

刚进入“梦境空间”就能看到魅灵站在面前,赶快去跟这位美女打个招呼吧!

只要用手指触摸魅灵的身体,她就会立刻作出动作回应,并且同你对话。碰触不同的部位,动作和对话都会不同。

在魅灵身体两侧划动,还可以将她进行360度的旋转。碰触背面的回应与正面不同哦!

目前可以看到“梦境空间”这个场景布置的非常充实。能够预见这个系统将会有很多玩法,跟魅灵的互动也绝不仅仅是触摸聊天而已。

相关阅读:手游神魔大陆,手游神魔大陆魅灵系统,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