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神魔大陆shenmo.shouyou.com

快速提升战斗力 神魔大陆手游副本界面介绍

时间:2014-06-0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副本功能界面入口点击主界面上方功能按钮栏中的"副本"按钮(图1),打开副本功能界面。图一副本功能界面副本功能界面(图2)是一个可上下拖动列表,每一行代表了一处副本,每处副本包含了3种难度,分别是普通、困难和英雄,分别与左侧的三个旗帜对应。通过点击代表难度的旗帜按钮,可选择适合自己

副本功能界面入口

点击主界面上方功能按钮栏中的"副本"按钮(图1),打开副本功能界面。

图一

副本功能界面

副本功能界面(图2)是一个可上下拖动列表,每一行代表了一处副本,每处副本包含了3种难度,分别是普通、困难和英雄,分别与左侧的三个旗帜对应。通过点击代表难度的旗帜按钮,可选择适合自己等级和难度的副本。

旗帜上所标识的金色五角星的数量代表了当前人物挑战并通关该副本的最高评价,即1星评价、2星评价和3星评价。若旗帜上没有点亮的五角星,则说明当前人物未通关该旗帜对应的副本。

图2

点击旗帜后,在右侧可看到该难度副本的详细操作界面(图3)。

图3

依图中所标序号:

1.显示了挑战该副本所需消耗的体力,以及"+"按钮,使用后可对体力进行补充

2.显示了今日挑战该副本的限次,以及"+"按钮,使用后可对挑战次数进行扩充

3.若想对该副本"扫荡副本"进行扫荡,可点击"扫荡副本"按钮打开副本扫荡界面(图4),进行进一步操作。

4.若想单独进入该副本进行挑战,可点击"单人挑战"按钮,直接进入副本。

5.若想组队进入该副本进行挑战,可点击"报名组队"按钮,使用后进入等待组队的排队状态,系统将自动匹配出一个队伍,并且将所有队员召集到一起。进入报名组队等待状态后,对应难度的旗帜上会新增排队等待的图标标识,同时也会在主界面的副本功能按钮上显示此标识。

副本扫荡界面

图4

副本扫荡界面如图4所示,依图中所标序号:

1.选择扫荡的次数。对于开通VIP2的玩家可以选择"扫荡3次",开通VIP3的玩家还可以选择"扫荡5次"。多次扫荡的过程,是不会因为扫荡冷却倒计时而被打断的。

2.显示了本次扫荡所需消耗的体力、以及当前人物剩余体力。如果体力不足,可以点击"+"号对体力进行补充。

3.勾选本选项卡后,在体力不足时,系统会自动对体力进行购买,省去了手动购买操作。

4.显示了当前扫荡操作的冷却倒计时。

5.按钮"清除冷却":处于扫荡冷却倒计时等待时,可以使用本功能将倒计时清零,清零后就可立即进行扫荡了。

6.按钮"扫荡副本":点击本按钮,开始扫荡。

7.显示了对当前副本进行扫荡时可能获得的战利品。

8.开始扫荡后,可点击此处查看扫荡结果信息。

相关阅读:神魔大陆手游,神魔大陆手游副本界面,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