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神魔大陆shenmo.shouyou.com

安卓充值活动连连看

时间:2014-05-3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安卓收费测试盛大开启!为回馈安卓玩家们漫长的等待,特开启五重活动为玩家征战助力!武器、翅膀、宝石、装备拿到手软根本停不下来,你的世界有你支配,快来抢先体验吧!活动一:安卓收费删档,充值公测大返还活动时间:充值累计时间:2014年5月26日-6月3日(安卓删档收费期间)奖励返还时间

安卓收费测试盛大开启!为回馈安卓玩家们漫长的等待,特开启五重活动为玩家征战助力!武器、翅膀、宝石、装备拿到手软根本停不下来,你的世界有你支配,快来抢先体验吧!

活动一:安卓收费删档,充值公测大返还

活动时间:

充值累计时间:2014年5月26日-6月3日(安卓删档收费期间)

奖励返还时间:2014年6月6日公测后

活动区服:

安卓收费删档服:预言之战

安卓返还新服:战神之魂

活动形式:

5月26日为安卓收费删档测试,删档后将在公测指定新服内1:1返还安卓收费测试期间充值额度,届时所充值额度同样可参与公测活动及获取VIP等级

*特别注意:

单笔满额奖励的灵魂树之叶(通过邮件领取的)无法在公测指定服进行返还,如过于介意,请谨慎充值。

活动二:庆公测尊享豪华大礼

武器、翅膀你的世界由你支配!

活动时间:5月26日开服后

活动形式:首次充值达到以下额度,可以获得对应档次的奖励,在游戏内指定活动界面领取。

首充奖励:

安卓充值活动连连看

安卓充值活动连连看

活动三:限时累充双倍返

满额即送海量灵魂树之叶

活动时间:开服后限时7天,以游戏内时间为准

活动形式:活动期间,累计充值额度满足以下条件即可领取,每档奖励分别只能领取一次。

例:我充值68元,那么可以分别获得240+960+1520=2720个灵魂树之叶,以此类推。

双倍返还奖励:

安卓充值活动连连看

安卓充值活动连连看

活动四:满额奖励,送专属神装助力征战

安卓充值活动连连看

活动五:单笔返还,海量树叶大回馈

单笔充值满额即返树叶,让你拿到手软根本停不下来!

活动时间:开服后限时7天,以游戏内时间为准。

活动形式:单笔充值达到以下任一额度时,系统会自动将赠与的绑定树叶,返还充值的角色邮箱内。

返还奖励:

安卓充值活动连连看

安卓充值活动连连看

 

 

 

*完美世界将保留活动解释权

 

 

相关阅读:神魔大陆,神魔大陆充值,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