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神魔大陆shenmo.shouyou.com

王者之争一触即发

时间:2014-05-3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远古战场位于新奥斯洛周边的山区,很久很久以前,一支居住的这里的精灵部族与兽人发生过激烈的冲突,双方都欠下了沉重的血债!如今,一位兽人酋长——加尔雷德,率领他的部落脱离了暴风军团的控制。他们想要加入联军,一起对抗暴风军团,解救或杀死其它的兽人。然而,古老的山区精灵们却不能接受这支兽

远古战场位于新奥斯洛周边的山区,很久很久以前,一支居住的这里的精灵部族与兽人发生过激烈的冲突,双方都欠下了沉重的血债!

如今,一位兽人酋长——加尔雷德,率领他的部落脱离了暴风军团的控制。他们想要加入联军,一起对抗暴风军团,解救或杀死其它的兽人。然而,古老的山区精灵们却不能接受这支兽人部队,他们坚持认为这只是暴风军团的又一个阴谋。于是,远古的战场再次响起了战争的号角。只有获得胜利的一方才能被联军所承认!举起你的武器,加入这场战争吧!无论你支持哪一方,只要获得胜利,你就是真正的王者!

一、参与方式:

1.在游戏界面点击右侧小箭头,在弹出界面里点击战场即可报名。

也可以在活动列表中选择远古战场,点击右侧“战场报名”按钮参与报名。

2.报名后进入等待队列,战场开始前可随时取消报名,无惩罚。

二、参与规则:

1.3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报名参加战场,按照10级分段,30-39级,40-40级,50-59级,60-69级的玩家会分到一个战场内进行较量。

2.同等级段报名人数满20人时报名界面弹出,点击进入即可进入战场,30秒内不进入则不能进入并被惩罚,2分钟内不能再次报名。

3.进入战场的玩家会按战斗力平均分配到红方蓝方两个阵营,原有组队会被解散。

4.战场开始后有45秒准备时间,此时只能在本方基地内活动,玩家可自行进行组队及准备战术交流。

5.准备时间结束后有15分钟时间进行战斗,需要夺取对方旗帜并带回本方基地,在本方旗帜未被夺走时即可得分。战场中击杀对方玩家也可以得分。

6.先达到规定分数(300分)的一方获得胜利,或时间结束时分数高的一方胜利。

7.战场结束时会按照个人表现和胜负结果来发放一定数量经验值和战场功勋。

*战场功勋可以用于兑换高级道具和紫色装备。

相关阅读:神魔大陆,神魔大陆王者之战,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