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神魔大陆shenmo.shouyou.com

萌妹子带你试玩《神魔大陆》

时间:2014-05-2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完美世界2014年的手游大作《神魔大陆》据说3月26号开启媒体封测了,作为骨(小)灰(白)级的手游爱好者怎能不去抢先体验一番,看看这款《神魔大陆》有何好玩之处。不得不说,光看《神魔大陆》的介绍就挺心动的了,“3D全触感?魔幻唯美探索手游”,听起来就很酷,废话少说,赶紧开玩啦!打开

完美世界2014年的手游大作《神魔大陆》据说3月26号开启媒体封测了,作为骨(小)灰(白)级的手游爱好者怎能不去抢先体验一番,看看这款《神魔大陆》有何好玩之处。不得不说,光看《神魔大陆》的介绍就挺心动的了,“3D全触感?魔幻唯美探索手游”,听起来就很酷,废话少说,赶紧开玩啦!

萌妹子带你试玩《神魔大陆》

打开《神魔大陆》的游戏界面,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五大拉风职业,分别是:战士、刺客、法师、牧师、血魔。五大职业各具特色,比如战士近身攻击极其强大,刺客善于隐匿自己,法师元素魔法极具威力,牧师治疗量超强、而血魔拥有独特的神秘力量。五个职业造型华丽,每一个都让人想试试看。犹豫再三,我还是选择了“血魔”这个充满神秘感的职业,取名为“希莉娅“。

萌妹子带你试玩《神魔大陆》

进入到《神魔大陆》的世界之后,印象最深刻的无疑是超高品质的画面。湖面荡漾着轻微的水波、山林间呼啸而过的微风、天空中飘浮的白云、窗棂间洒下的光影……细腻真实的场景,让人如同置身在奇幻世界中,一边欣赏着美景一边经历着种种冒险,真是十分的舒畅。

萌妹子带你试玩《神魔大陆》

在《神魔大陆》中最吸引我的无疑是即时制战斗模式,我的血魔穿梭于奇幻大陆,挥舞着手中的武器释放技能时,打击感十足,画面感超炫。一群群的狼人、怪物纷纷倒在我的血魔脚下,盖世勇者就此诞生。

萌妹子带你试玩《神魔大陆》

经过希利娅的一番探索,将《神魔大陆》中各种丰富多彩的玩法一一体验了一番,在此要告诉各位童鞋们一个福利,就是“梦境空间”玩法。咱可以在主界面左侧栏中随时开启自己的梦境空间,体验关于“魅灵”的新奇玩法。妩媚的魅灵静静的站立在美丽的梦境空间中,咱可以通过触摸其身体部位与之互动,还能对其进行培养和装扮。嘿嘿,养成美女什么的真是太爽了。

萌妹子带你试玩《神魔大陆》

《神魔大陆》此次试玩之旅十分之愉快,游戏中挑战副本、挑战竞技场、抢夺boss,玩法多样,还能享受即时制战斗的快感,同时在多人同屏的宏大世界中,唯美细致全3D人设模型细腻逼真,带给大家现实与奇幻的强力视觉冲击。

官网地址:http://smdl.laohu.com/main.html

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smdlsy

腾讯微博地址:http://t.qq.com/shenmodaluol

微信号码:smdl2014

相关阅读:神魔大陆,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