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神魔大陆shenmo.shouyou.com

五大职业华丽现身三次元 邀你入主《神魔大陆》

时间:2014-05-2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你曾经为没收到霍格沃茨的录取通知书而深感遗憾过么?你曾经为自己不是身处《霍比特人》的世界中而十分失落么?多少次在梦里,我们曾经近距离的欣赏过那片充满奇遇和冒险的的魔幻大陆。然后在梦醒时,为阻挡在二次元和三次元之间的“墙”无奈叹息。完美世界真3D全触感魔幻唯美探索手游《神魔大陆》六

你曾经为没收到霍格沃茨的录取通知书而深感遗憾过么?你曾经为自己不是身处《霍比特人》的世界中而十分失落么?多少次在梦里,我们曾经近距离的欣赏过那片充满奇遇和冒险的的魔幻大陆。然后在梦醒时,为阻挡在二次元和三次元之间的“墙”无奈叹息。完美世界真3D全触感魔幻唯美探索手游《神魔大陆》六月六日即将公测,今日安卓开启删档收费测试,五大职业率先登场,现身三次元,邀你入主《神魔大陆》,探寻我们心中的魔幻大陆。

五大职业华丽现身三次元 邀你入主《神魔大陆》

敌人的鲜血就是我最华贵的勋章,战士的生命完全奉献给我的王。战士作为《神魔大陆》最勇敢强壮的存在,一直是值得信赖的伙伴。无论前路多么凶险,他都会一马当先,替伙伴们抗下危险。战士,是这片魔幻大陆上闪亮的灯塔,照耀着我们前进的方向。

五大职业华丽现身三次元 邀你入主《神魔大陆》

让敌人在我脚下战栗吧,所有的元素都是我的臣民,听我的号令!女王一般高傲的法师以她强大的元素魔法成为《神魔大陆》中极为强悍的存在。各种元素的熟练操作,铺天盖地的魔法攻击。法师,是这片魔幻大陆上熊熊燃烧的烈焰,光芒万丈让人仰望。

五大职业华丽现身三次元 邀你入主《神魔大陆》

黑夜给了我一双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诞生自黑暗的血魔却有着一颗捍卫正义与光明的心,她的强大与美丽,如同挂在夜空中的皎洁明月,有着神秘与纯洁混合的极端美感。血魔,是这片魔幻大陆上最复杂神秘的存在,让人忍不住想要探索一番。

五大职业华丽现身三次元 邀你入主《神魔大陆》

风是我匆匆略过的痕迹,影是我难以辨别的真身。强悍的刺客一直都保持着神秘莫测的形象,他是风之子是影之子,他来去无影,迅捷如电,他拥有这世间无可匹及的速度,以及与那速度相匹配的强大攻击。刺客,是这片魔幻大陆上的一阵风一道影,如影随形瞬息万变。

五大职业华丽现身三次元 邀你入主《神魔大陆》

愿圣光沐浴着你,愿幸运女神眷顾着你,愿你的生命从此无忧。圣洁美丽的牧师一直是最贴心的存在,她以最坚定的信仰,施展着圣光治愈术,以求能够救助更多的人,延续和壮大伙伴们的生命之源。牧师,是这片魔幻大陆上的太阳,带给人温暖与幸福。

五大职业华丽现身三次元 邀你入主《神魔大陆》

《神魔大陆》五大职业,推开次元之门,华丽现身三次元,带给玩家一场魔幻视觉盛宴。恶龙与宝藏、众神与群魔、光明与黑暗的较量……这一刻,离你如此之近,简直触手可及。《神魔大陆》6月6日即将震撼公测,届时诸位勇士可前往这片神秘的魔幻大陆,来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

官网地址:http://smdl.laohu.com/main.html

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smdlsy

腾讯微博地址:http://t.qq.com/shenmodaluol

微信号码:smdl2014

 

相关阅读:神魔大陆,神魔大陆五大职业,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