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神魔大陆shenmo.shouyou.com

《神魔大陆》前期升级指引

时间:2014-09-2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20级刚刚进入游戏的你,经历了一段神秘的单人梦境,于是你带着未知的身世之谜进入游戏大世界“克兰蒙多”。随着主线任务的发展,你将认识各种族的npc,并经历野外击杀怪物的历练,然后快速的升级至20级。在做任务的时候,你可以尝试邀请好友一起共同参与,由于任务共享机制,通过你和好友的

1-20级

《神魔大陆》前期升级指引

刚刚进入游戏的你,经历了一段神秘的单人梦境,于是你带着未知的身世之谜进入游戏大世界“克兰蒙多”。随着主线任务的发展,你将认识各种族的npc,并经历野外击杀怪物的历练,然后快速的升级至20级。

在做任务的时候,你可以尝试邀请好友一起共同参与,由于任务共享机制,通过你和好友的组队可以让你事半功倍。而且,在主线任务中,也有一些小小的挑战,比如需要你应对比一般小怪实力更强的敌人,拥有了队友的配合,就能让你的游戏更加的轻松和惬意。

主线任务中,系统也为你提供了多种多样代步工具,可以帮助你快速到达任务目标地点。精致翠绿的精灵翼车、威猛霸气的红龙、甚至于神秘稀有的部族飞毯等飞行工具,都将在后续的任

《神魔大陆》前期升级指引

21-29级

《神魔大陆》前期升级指引

在这个阶段,你将进入全新的恢弘主城“荣耀之都”,并接触到很多全新的功能与玩法。这时候你已经对游戏的基本操作熟悉了起来,虽然这段时间的升级主要仍然是按照主线的指引进行,但是随着主线剧情的推进,你将学会新的技能、并开启全新的副本之路。

25级以后,你可以在挑战副本、以及支线任务的配合下快速升级。每档副本向你提供了单人/组队共5种难度,组队副本需要你和你的朋友们一起闯荡,当然也会为你提供丰厚的装备和经验奖励。你还可以尝试挑战副本星级,第一次副本3星将会获得10倍经验回报,并且开启扫荡副本的能力,让你以后只需要轻轻一点,就可以完成这个难度的副本哦。

《神魔大陆》前期升级指引

同时,全新的活动副本玩法“暴风裂隙”开放,这个活动可以为你提供非常丰厚的经验。召唤你的好朋友们,一起闯荡暴风裂隙,体会经验飞速而来的感觉吧!

30+

在你到达31级以后,主线将不能为你提供全部的升级经验。这个时候,更多的活动和副本会相继开放。

完成“暴风裂隙”活动副本和新开放的大世界活动“分秒必争”(30级)、活动副本“圣堂之战“(35级)、每5级更新的副本(五难度)挑战以及配合副本的支线任务,是你升级的有力保障。拥有强有力的队友共同参加这些活动,可以获得速度上提升!

另外,全新的声望任务(每10级更新)、藏宝图任务将会为你的升级和属性提升提供必备的支持。

《神魔大陆》前期升级指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