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神魔大陆shenmo.shouyou.com

《神魔大陆》8月27日例行更新维护公告

时间:2014-08-2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玩家:我们计划于2014年8月27日上午9:00-10:00进行停机例行维护,预计维护时间1个小时。如果维护无法按时完成,开机时间将视情况顺延,若提前完成维护内容,我们也将提前开启游戏,请广大玩家随时关注维护进度。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亲爱的玩家:

我们计划于2014年8月27日上午9:00-10:00进行停机例行维护,预计维护时间1个小时。如果维护无法按时完成,开机时间将视情况顺延,若提前完成维护内容,我们也将提前开启游戏,请广大玩家随时关注维护进度。

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更新内容:

【热血战魂,竞技场的主宰!】

活动时间:8月27日0点——9月2日23点59分,日常活动

活动背景:神秘委托人收到了新的委托:请立即在战魂竞技场上挑战其他对手,战胜次数越多(最多10次),回报越丰厚,我会用“强者徽记”当作这次委托的报答!至于委托人究竟是何方神圣,只有完成任务才会知晓!

活动内容:在荣耀之都的神秘委托人“斯克瑞特”处接取[委托]任务,之后在战魂竞技场上挑战其他对手并获得胜利。虽然战胜1次对手就可以交付任务,但是获胜次数越多,完成任务的奖励越多,建议玩家们获胜10次后再去交任务!

活动奖励:经验值,信仰值,强者徽记。

《神魔大陆》研发及运营团队

相关阅读: